wb∶@染Rankun

【快新】四人行

CP:快新,K柯

Kid和快斗双胞胎、新一和柯南表兄弟设定

作者脑子有洞

标题并不是4p的意思

1k小甜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新——一!”放学后,黑羽快斗立刻冲到帝丹高中的门口,远远地看见工藤新一的身影,便忍不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。

“你就不能小声点吗!”

“看我今天想了一天的魔术!”黑羽快斗嬉笑着从空无一物的手中变出一朵玫瑰花。

“这是一朵普通的玫瑰,颜色鲜艳,香气浓郁。”他摇了摇手里的花。

“诶?一朵玫瑰居然变成了两朵?”再摇一摇。

“哎呀哎呀,现在有四朵了。”

很快,他手里的花就从一朵变成了一捧包好的花束。

“这里有整整54朵玫瑰,恰好是新一的生日呢。”

工藤新一并不想捧场。

“新一是不喜欢玫瑰吗?那这样吧。”他把花束向上一抛,花束在空中全部变成了花瓣,纷纷扬扬的撒了下来,在这片玫瑰雨中,一个系着气球的甜点盒子慢慢悠悠的飘了下来。

“这个是?“工藤新一接过盒子。

“新一最喜欢的柠檬派哦,里面还加了我精心准备的礼物呢!”

“哦,好的。”工藤新一不为所动,“那我先回家了。”

“诶新一等等我!”

 

 

晚上8点,米花博物馆内布满了警察,大楼外挤满了举着“KID”的牌子的人,直升机在上空盘旋,警车在外拉着汽笛。

 

江户川柯南,被誉为“基德杀手”的帝丹小学一年级男生,正站在厕所里,等着怪盗基德的出现。

“别藏了,基德。”他对着进入了厕所的中年男子说道。

“啊,今天小侦探也依旧猜出了我的行踪呀。”中年男子,不,怪盗基德笑了笑,一把扯下了伪装。“那为什么警部又中了我的人偶的计策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啊。”柯南对着基德抛了个白眼,“宝石呢?还回来我就放你一马。”

柯南的话音刚落,基德就一把抱住他,将他举到与自己平视的高度,说:“哎呀名侦探真是一点也不可爱。难得见面,居然一开口就说这种事。”

“那还真是抱歉了啊。”

“不过就算名侦探不可爱我也最喜欢了。”基德笑着抵上柯南的额头,将他放在窗台上,“唔,今天的魔术名侦探喜欢吗?”

“不喜欢。“

“真是过分啊,难得人家辛苦思考了好久,就想表演出一场让名侦探开心的魔术秀呢。”他这么说着,语气却没有一点点的失落,“那么,作为名侦探不喜欢我的魔术的报复,今天就由名侦探自己来猜我把宝石放在哪里了吧。”

“喂基德,你这家伙是想怎样啊。”柯南用拳头打了基德的帽子一下。

“我想跟名侦探在多聊一会啊。”他抱住柯南小小的身体,在他的耳边说,“可是那些穷追不舍的警察就快发现了呢。”

柯南没有接话。

“唉,只能下次再见了,我小小的名侦探。”

话音刚落,基德就从窗户中跃出,在月色下展开了滑翔翼。

“基德!”中森警部下一秒就冲了进来,却只看见了坐在高高的窗台上的江户川柯南。

 

 

 

 

柯南被警察送回家时,工藤新一也恰好刚刚忙完案子,回到家中。

“麻烦你们了。”新一说,将柯南接回屋内。

“等等,柯南,你包里的是什么?”

“诶?”柯南摸了摸自己的包,摸出了一张白色的卡片。上面写着“送给我亲爱的小名侦探“,还粘着一朵玫瑰花。

落款是怪盗基德的自画像和一颗粉色的爱心。

看到这个落款的工藤新一,突然想起了柠檬派中加了甜的要死的桃心形状的巧克力。

 


“柯南。”他郑重其事地对着自己7岁的表弟说。

“怎么了新一哥哥?”

“姓黑羽的,没有一个正常人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3 )

© 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