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∶@染Rankun

【树洞】喜欢上了队里的魔法师,可是我是召唤勇者

梗来源于日本轻小说《勇者互助公会 交流型留言板》

 

关键词介绍:

召唤勇者:从原本世界被召唤到其他世界成为勇者

天生勇者:一生下来就被确立为勇者

成果勇者:达成了某个目标被确立为勇者

旨意勇者:被神明或者国王等任命为勇者

 

正文:

 

→ 

 

主题:喜欢上了队里的魔法师,可是我是召唤勇者

 

如标题

现在我好难过啊!一想到以后会和魔法师永远分离我就好难过!难过的连魔王都不想去找了啊我说!

№0 ☆☆☆不想和魔法师分开的现役勇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新勇者?

的确是再糟糕不过的情况啊

话说回来明知道会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去谈呢

№1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Lz真是现充的烦恼呢

像我们这种人,可是连恋爱的滋味都没有尝过呢

№2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新勇者?

    的确是再糟糕不过的情况啊

    话说回来明知道会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还要去谈呢

    №1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出现了

恋爱楼里永恒的DT圣者

№3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罔顾lz的心情

但是,没有结果的恋爱也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啊

以及向1L的DT圣者问好

№4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们这些家伙!别仗着匿名无所畏惧啊!

小心我锤爆你们哦!

№5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你们都不仔细看lz说话的吗

Lz的最后一句话很微妙啊

№6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发现了

真是不得了的发言啊,lz

这种话很危险哦,不要随便说啊

№7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让我来拯救丧丧的lz吧!

请lz先来说说魔法师是个怎样的人吧!

我来给你分析分析他的缺点来让你忘了她!

№8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永恒的DT圣者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很兴奋呢。

№9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毕竟他注定是个永恒的DT啊

对这种可以拆散情侣的事情他当然很兴奋呢

№10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我发现了

    真是不得了的发言啊,lz

    这种话很危险哦,不要随便说啊

    №7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那个只是一时气话请不要放在心上!

    №8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魔法师是个超级好的人啊我说!

不可能有缺点的!

№11 ☆☆☆不想和魔法师分开的现役勇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Lz真够痴情的

DT圣者你就放弃吧

拆不散的

№12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说啊

恋爱都是注定不会有结果的

№13 ☆☆☆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Lz你……

算了不和小辈计较

你就说说魔法师是个怎样的人吧

№14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小辈……

圣者君怎么突然有了一种爷爷的气场

№15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hhhhh爷爷

Ls是新勇者吗?不过也没说错啦,对于现役勇者来说,圣者的确是可以当爷爷了

№16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Ls肛道理

圣者明明是祖宗辈好吗

谁家爷爷是个200岁的DT男啊

№17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毕竟是成为勇者后就不老不死的神职人员

200岁DT也是没办法的啦

谁让圣者君太过优秀成为了旨意勇者呢

№18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们这群家伙!

找死吗!

把楼还给lz!

№19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好了不嘲笑圣者了

Lz来介绍介绍你的魔法师8

№20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那我就来说说我和魔法师的事情吧

我本来是个普通的高中生,有一天早上起晚了,上课快迟到了,我就抄了一条小路去学校

那条小路要翻墙,所以一般没什么人去

我翻了墙之后,就被召唤到了这个世界orz

由于这个世界的魔族太厉害了,所以人类的版图被挤压的只剩下一点点了,国王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资金帮我整理行头,就给了我一套普通的铠甲和一把勇者专用的传说之剑

说到这里,传说之剑真的好重啊一点都不好用啊我说!

由于国家内部也没有什么多余的士兵了,都被派去前线打仗了,所以我就只能独自一人走上征讨魔王的道路

然后我就在旅途中遇到了同样独自一人准备去征讨魔王的魔法师!
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震惊了,他长的特别好看,酒馆里所有的女孩子都在偷偷的看他

现在想想好生气啊我说!他明明是我的!

我和他一开始关系一点都不好,因为我原本是个什么都没经历过的高中生,所以不擅长打斗,他又是个特别厉害的魔法师,所以就一直叫我吊车尾,有一次我被敌人吓到了他还叫我胆小鬼

那个时候我天天都要和他吵架

但是!有件事过后,我们两个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了我说!

№21 ☆☆☆不想和魔法师分开的现役勇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好长......

№22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完了

魔法师是男的???

№23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魔法师,作为一个男生,不管长的多好看,对一个普通的女孩子直接叫“吊车尾”“胆小鬼”……

感觉有点微妙啊

№24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真的会有这样的恋爱吗

№25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虽然这么说不太好啦,但是,lz你仔细想想,魔法师他作为一个长得又帅又特别厉害的魔法师,为什么会看上你这种普通的女生呢

阴谋论一下,他该不会是想通过你“勇者”的名号,来给自己换取什么东西吗?

比如权利啊名声啊之类的

№26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№26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不愧是200岁的DT圣者啊

考虑地真周到

№27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№27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毕竟在我的世界里,的确发生过这种通过欺骗勇者的感情来为自己牟利的事啊

№28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就我一个很在意,lz和魔法师到底发生了什么,导致他们两个变得微妙吗

№29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负责任地随便猜猜

难道是酒后乱X?

一个猜想,不一定对

№30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酒后乱X也太随便了吧!

我猜是魔法师在酒馆里和别的女孩唧唧我我,lz内心暗自神伤却又不知道为什么,独自一人冒雨跑出酒馆,魔法师放心不下,就追了出去

在小巷中堵住哭泣的lz,将lz壁咚在墙上

 

 

对不起大家我编不下去了

№31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№31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我接着来!

魔法师:你到底在做什么!你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!你这个吊车尾!

Lz:我怎么知道啊!看见你那样,我就会觉得好难过……身体,就不自觉的动起来了,我也控制不住啊!

魔法师:你就不能坦率的面对自己吗!你这个胆小鬼!

№32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哈哈哈我给ls满分!

№33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    №32 ☆☆☆= 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我来继续!

 

魔法师把雨中逐渐失去体温的lz抱回旅馆,为了让lz暖和起来就给她喝了烈酒

 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☆

№34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不还是酒后乱X吗!

№35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咳咳,回归正题

我大致也可以理解lz的心情,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女生,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危险,面对的又是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,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又帅又十分厉害的魔法师,你会动心是很正常的事情

但是啊,lz你要想清楚,魔法师对着你这么个女生说“吊车尾”“大白痴”,恕我直言这个男生真的非常值得人怀疑他的本性

更何况圣者也说的对,谁也无法断言魔法师是不是为了你“勇者”的名号和你在一起的,毕竟你是个女孩子,和你谈了恋爱他也不会损失什么,而且等打败了魔王你就要回到原本的世界了,明知道你们不会在一起,他为什么还要和你谈这场恋爱呢?

№36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是啊lz,你要想清楚

№37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唉……

召唤勇者对于原本世界的人来说,总归还是异世界的,把不把你当成和他一个种族的都说不定呢

№38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可是啊……

我是男的啊我说?

而且我和他也没有谈恋爱……只是我在暗恋他啊

№39 ☆☆☆不想和魔法师分开的现役勇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喵喵喵???

你是男的?

你们没有恋爱?

教练这题我放弃

№40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你们没有谈恋爱?

那你们在微妙什么啊!

№41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新题型诶

这种时候我这种咸鱼就只能弃权了

圣者你在吗

这么高难度的题就交给见多识广的圣者了☆

№42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你来树什么洞?

暗恋这种事,谁都经历过不是吗?

反正你都是要回到你自己的世界的,无疾而终的暗恋总会被忘记的

№43 ☆☆☆永恒的圣者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圣者的口吻……

真是个有故事的圣者啊,不愧是活了200岁的DT

№44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们实在太过分了!圣者在退役勇者版也要被嘲讽DT,来了现役勇者版还要被嘲讽DT!

№45 ☆☆☆不过谁让他是200岁的DT呢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虽然圣者君是DT,不过他说的对啊

就让暗恋成为永远的暗恋吧

毕竟lz你也不知道魔法师的性向不是吗,你就当他是个直男忘了这件事吧

№47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最虐不过弯爱直啊

№48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礼节性怜爱一发lz

№49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Lz别难过了,你先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,才会你们两个没有恋爱的男人之间变得微妙好吗?

№50 ☆☆☆==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 

—Tbc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